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4动态浏览次数:816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

李屏

312日下午,理学院在院七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理学院关工委主任、党委书记蒋家尚,理学院院长田剑,关工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毛晖,关工委副主任、老教师刘旭东以及其他关工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蒋家尚主任主持。

会上,蒋家尚主任传达了校关工委新学期的会议精神。随后,院关工委副主任毛晖回顾2018年我院关工委的主要工作。根据《理学院关工委2019年主要工作(征求意见稿)》,大家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刘旭东副主任重点就青年教师传帮带、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等方面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

最后,院关工委主任蒋家尚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我院老同志虽少,但积极主动、工作敬业,为教育、引导大学生和青年教师的成长做出积极贡献。他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积极搭建学院关工委建设平台,充分挖掘老同志资源,使学院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