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4动态浏览次数:656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安田田、蒋江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月15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安排,理学院党委召开组织生活会,并且组织学生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新党章,传达了2018年全国两会的最新动态和精神,布置了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晖参加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

毛晖老师从新时代大学生党员“为什么要学习、学习的内容、学习的方法”三个方面,鼓励全体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习中学会省身修炼,格物致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他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毛泽东的《反对自由主义》,要求同学们以革命利益、群众利益为主,以“两学一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反对自由主义。学生党员认真记录,总结感想,进行自我反思,表示要引领身边的同学努力学习,勇于迎接新的挑战,做一名一切坦白、忠诚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