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生活有‘理’,‘寓’见最美”宿舍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24-04-13动态浏览次数:10


411日下午,理学院在图书馆B102报告厅举行“生活有‘理’,‘寓’见最美”宿舍风采大赛决赛。长山校区学生公寓2号组团主管周志胜,理学院辅导员贡一鸣、刘培培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线上预赛和线下决赛。经过学院预赛初选,来自2022级和2021级本科生各班级的14个宿舍代表参加决赛,在现场通过PPT介绍了宿舍成员、宿舍生活、宿舍文化、宿舍卫生等内容。宿舍集体发挥特长,献上手工、书法、唱歌、乐器演奏等精彩的才艺表演,充分展现了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共有30个宿舍获得活动奖项,其中51-B40948-C61648-C51553-C60153-C112五个宿舍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积极响应学校“文明宿舍创建月”活动,为理学院同学提供了展示宿舍风采和个人特色的舞台,共同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学习氛围和文化环境,带动其他宿舍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和安全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