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红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17动态浏览次数:91


1112日,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赴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培训。

活动当天,全体成员共同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以及位于溧阳市前马镇水西村的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此纪念馆是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四军在江南抗日根据地的历史而建立的,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馆通过陈列馆藏、展览、教育活动等方式,向人们宣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现场参观,广大党员了解了新四军在抗日战争中的英勇表现,深刻感受到了新四军为国家和人民无私奉献的铁军精神,同时也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铭记历史,珍爱和平。随后,党员们一行参观了溧阳市牛马塘特色田园乡村,感受特色田园乡村的建设,加深了对乡村文化的了解,增强了推动乡村绿色发展和生态保护的生态意识,也切身感受改革开放以后新农村的巨大变化,体会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强化了党员同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提升了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早日实现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不懈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