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昂青春,运动有“理”——理学院参加第四十三届校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08动态浏览次数:92


1134日,理学院参加了在长山校区西田径场举行的第四十三届校运动会。

开幕式上,理学院方队高擎院牌,同来自各学院、各方队的多个代表队一起迈着坚定的步伐,昂首走进会场,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理学院运动员的风采和参赛热情。

在各项比赛项目中,广播操和太极拳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状况、增强纪律性和自律性。它们不仅是一项体育活动,更是一种塑造积极人生态度和培养全面素质的重要途径。理学院荣获广播操比赛二等奖及太极拳比赛三等奖。

短跑考验人们的爆发力,参赛运动员追求速度的极致,为观众们呈现出一幕幕惊险刺激的竞技画面。在学生甲组女子100米比赛中,陈沿苇同学勇往直前、乘风破浪,斩获金牌。“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焰高。”竞技场上,理学院学子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了团队荣誉而拼搏,在学生甲组集体仰卧起坐项目和集体4*400米接力跑中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集体引体向上不仅仅是积极向上的精神,更是一种为了理学院集体荣誉而不断努力的过程,鼓励同学们在面对困难时不断挑战自我,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追求更高更好的目标。集体引体向上项目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中长跑往往是最磨砺个体意志力的竞技项目,选手们做足热身,控制节奏,保持呼吸,以坚韧的意志力不断迈动双腿,挑战意志力的极限,冲向最后的胜利。我院蔡沈龙同学斩获1500m3000m双第五的好成绩。

常言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做好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在院团委副书记杨旺林老师的指导下,院学生会联合志愿者团队,有条不紊的为学院运动员们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注。每一位学生会成员专员负责专项项目,负责带运动员到大本营领取号码牌签到,然后前往检录点检录。专门提前联系运动员的好友为他们加油助威,确保每位运动员的安全以及呐喊助威。除此之外,配备了充足的运动饮料以及能量补充食品,确保运动员们动力十足。

本次运动会,理学院运动员积极备赛,院团委精准服务,同学们在运动会过程中将合作理念、集体观念、拼搏精神和竞争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激昂青春,运动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