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以理赋能 智信未来”(数字信息类) 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0-25动态浏览次数:94


101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海洋学院、理学院在图书馆309联合举办了“以理赋能、智信未来”(数字信息类)专场招聘会。江苏斯菲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海隆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向洋科技(南通)有限公司、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000余个就业岗位,近500名毕业生参加了专场招聘会。相关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到场与参会单位、毕业生深入交流。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参会学生络绎不绝,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专场招聘会不仅提供了精准的工作岗位,而且可以与感兴趣行业企业进行一对一的交流。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HR就企业情况、岗位需求、薪资福利、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细致地了解企业对毕业生能力素质的要求,在交流中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招聘会现场热火朝天、氛围高潮迭起。

当天上午,理学院还举行了校企合作对接会,理学院院长戴俊、党委副书记周志辉、各系部主任与部分行业优质企业人力资源主管面对面,双方围绕各专业的课程设置、学生培养、实习实践、就业招聘等内容展开充分交流,并就下一步深度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学院部分有意向的学生还提前与企业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初步达成了签约意向。

本次招聘会实现了学生与行业企业的精准对接,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和毕业生就业搭建双选平台。下一步,学校还将通过各种形式持续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