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赴宜兴市金兰村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动态浏览次数:150


527日上午,理学院党委书记徐文睿、党委副书记周志辉及师生一行赴宜兴市芳桥街道金兰村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金兰村党总支书记蒋仲良首先代表金兰村对理学院党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金兰村的基本情况,并从乡村振兴、文旅融合、改善民生、党的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金兰村近年来以产业发展为主要目标,聚焦农业高标准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特色做法。

徐文睿从学院发展、学科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方面介绍了理学院的发展。周志辉介绍了学生实习实践、志愿服务、就业招聘、校地协同育人等方面合作意向。双方还就党建共建活动、学生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会上,徐文睿和科技镇长团副团长张立强共同为理学院科创服务与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周志辉和蒋仲良共同签署了党建联盟协议书,徐书记为蒋书记颁发理学院校外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聘书。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结对全面推进“校地”党建联动,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激发党建活力,共同打开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后师生一行赴宜兴硅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用户、科研成果、人才需求、福利待遇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充分发挥在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资源优势,通过“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谋发展”,以党建结对为纽带深化校地双方交流和合作,共同打开党建工作新局面,共谋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