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江苏省普通高校高等数学竞赛校内辅导培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6动态浏览次数:2910

关于2023年江苏省普通高校高等数学竞赛校内辅导培训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2023527日将举行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十届高等数学竞赛(详见附件1)。为加强我校的大学数学教学工作,推动大学数学和本科数学专业的教学改革与建设,激发和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以赛促学,学校决定开展2023年江苏科技大学数学竞赛辅导培训,现将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1、学校非数学专业修完《高等数学》(上下册)课程的在校本科生;

22022级在2022-2023学年第1学期《高等数学》的课程成绩≥75分的大一本科生。

  二、竞赛内容及赛前辅导形式

1、内容:我校《高等数学A1A2课程内容,对接江苏省普通高校高等数学竞赛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组)的最新比赛范围。

2辅导形式:辅导培训及竞赛报名由理学院统一安排,共设三个竞赛辅导小组,安排我校中青年骨干教师执教。22级学生根据报名情况随机分配辅导组,最终分组结果将在理学院网站公布,请报名学生及时关注;19-21级学生继续在原辅导组参加辅导培训。

三、报名方式、时间与费用

12022级学生通过二维码(下图)在线填写信息收集表:

22021级、2020级、2019级学生在原所在2021年数学竞赛辅导组QQ群进行报名,具体群号如下:

数学竞赛辅导1组(负责人:赵奇 老师):833862572

数学竞赛辅导2组(负责人:陈静 老师):759724714

数学竞赛辅导3组(负责人:孙波 老师):574659578

报名时间为:202338日(第3周周三)0:00~19日(第4周周日)0:00

3后续有关江苏省普通高校高等数学竞赛的报名等各项工作将在各个辅导组内进行,不再另行通知。

4、费用:

校内辅导培训全程免费,省高数竞赛报名费用学生自理,具体金额按照 2023年江苏省第二十届普通高校高等数学竞赛通知(附件1)执行。

四、考试时间

本届省高数竞赛将在2023527日(星期六)上午举行,考场及具体时间安排根据上级防疫防控要求,赛前在理学院网站另行通知。

  五、竞赛奖励

1江苏省普通高校高等数学竞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具体比例按江苏省竞赛组委会文件执行。

2参加省赛、国赛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学生,根据学校规定,学生通过申请可获得第二课堂学分、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免试研究生和其它奖励(具体以教务处及各学院相关文件为准)。

3、完成辅导课程并成功参加省高数竞赛,以及省赛获奖的22级学生可在专业分流中获得相应的加分(具体以深蓝学院相关文件为准)。

  六、其他相关事项

1凡报名参赛者,不得无故缺考,凭相关证件(身份证、一卡通、学生证等)准时参加考试。

2、咨询联系人

陈静老师(电话:15665116729

江苏科技大学双创学院

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

202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