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6动态浏览次数:423


31日中午,理学院在文理大楼1150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周志辉,团委书记杨旺林、辅导员孙莞与理学院全体团支书以及部分社团干部一起,聚智献策,共谋发展。

与会老师围绕学生思想状况、规章制度、班级学风、班团建设、日常生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与会同学表示,大多数同学的思想是积极进步的,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努力学习仍是主流;但是,部分同学目标迷茫,缺乏自信心,在学习上还存在一些复杂的情况和矛盾。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总结班级现状,纷纷提出了自己以及班级同学的想法。与会老师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希望同学们能够走出宿舍、走出“舒适圈”,以积极的状态迎接新学期。

本次学生思想动态调查让学院了解学生状况,倾听学生诉求,广大学生思想态度端正,精神饱满,为新学期提供了一个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