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青年人才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3动态浏览次数:911

理学院召开“青年人才交流会议”


  为落实我校“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切实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理学院于6月17日召开“理学院青年人才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朱金主持,理学院院长戴俊,党委副书记周志辉和学院新进博士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各位青年人才代表从学术背景、研究方向、主要工作等方面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朱金书记重点向大家讲解了我校人才引进和培养的相关政策,介绍了我校发展和变迁的光辉历史,表达了学院党委对于人才工作的重视和对各位青年人才的关怀。他号召各位参会的青年人才既要踏实做事,也要抬头看路,要有前瞻意识,依托“青蓝工程”、“双创博士”、“科技副总”等人才项目计划,不断提高自己,也为学校和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添砖加瓦。

  随后,在戴俊院长的带领下,各位新进博士针对高水平论文的撰写发表,人才激励和评价的机制,优秀本科生的遴选和培养,学院专业建设的方向,困难学生的帮扶等具体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IMG_52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