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廉洁文化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17动态浏览次数:748

理学院开展廉洁文化专题讲座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廉洁文化,6月17日,理学院邀请校纪委审查调查处刘占超处长,为全体教职工开展题为“风正树人 身正为范——争做新时代高校廉洁教师 ”的廉洁文化专题讲座。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讲座由理学院院长戴俊主持。

        讲座分为“建党100周年—一脉相承全面从严治党”、“明晰形势—体制改革助力发展”、“身正为范—立心铸魂振兴伟业”三大主题,以党的历史为主线贯穿全篇,从党的五大选举产生出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到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复杂形势,最后联系到我们高校教师,号召大家要把党规党纪牢记心中,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是理学院党委响应校纪委第十四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活动的号召,建立健全日常廉洁教育和警示教育机制,推动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会将廉洁文化与学院主要工作相结合,从立德树人的根本目的出发,号召广大教师学史崇德,恪守学术道德,坚守学术诚信,共同建设廉洁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