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大学生数学建模暑期集训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7-13动态浏览次数:739

我校2021年大学生数学建模暑期集训正式启动

作者:李屏

711日上午,理学院举行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训练营开营仪式。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任南,南京邮电大学李雷教授、校教务处处长田剑、理学院院长戴俊、书记朱金、全体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教务处田剑处长主持。

会议伊始,田剑处长简要介绍了赛事前期准备工作、回顾了近年来我校建模竞赛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建模竞赛是激励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数学综合能力的平台,希望选手在训练中能够主动学习、勇于创新、再创佳绩。

随后,理学院戴俊院长宣读了江苏科技大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夏令营细则。戴俊院长介绍了夏令营的时间数学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711号开始20天,第二阶段是开学前的18天开始。接着,戴院长详细介绍的培训的具体过程,主要进行实践模拟演练,提高学生实战能力,发挥团队力量。并对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在训练中做到刻苦学习、勇于创新;二是要服从学校管理,严格听从教师安排;三是要学会发展,提高沟通合作、学会反思的能力。

最后,由任南副校长进行开营授旗仪式。

据悉,本次赛事学校高度重视,为参赛选手配备了优秀的指导老师和优质的教学资源,希望参赛选手满怀信心,再接再厉,争取在本次竞赛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