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理学院获批四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25动态浏览次数:1271

喜报:理学院获批四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立项结果。理学院宋东坡副教授、樊炜副教授、荆庆丽副教授和刘俊博士分别主持申报的“A位无序调控层状结构材料储能特性研究”、“天球散射振幅和天球共形场论”、“强场电离分子激发态非绝热过程原子核和电子动力学的理论研究”以及“基于光子轨道角度量明亮纠缠孪生光场实现微旋转角度精密测量的研究”4个项目喜获青年基金立项资助。

理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和实施工作,在学校科技处支持下,学院积极组织青年教师撰写申请书,统筹各方资源,多次召开科研工作专题会议和专家咨询会,并邀请校内外专家与基金申请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点评和指导,使基金申请书的质量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从而为理学院基金获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