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赴理学院开展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02动态浏览次数:976

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赴理学院开展专题宣讲

 

6月1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赴理学院开展专题宣讲。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毛晖为理学院全体师生带来题为“岁月如歌,砥砺前行”的精彩宣讲。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院党委书记朱金主持宣讲会。

毛晖以“信仰、蹉跎、沧桑、光芒、远方”为主线,从一九二一年党的诞生开篇,阶段性地回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从星星之火到燎原神州的光辉历程情景式地再现了党的各个发展阶段的历史时刻。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大量鲜活的党史故事和珍贵史料,使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立东总结发言道:本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新颖,授课激情澎湃,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让人耳目一新,深受教育和启迪,下一步理学院将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理学院党委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