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知党情 争做优秀党员——理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7动态浏览次数:870

学党史 知党情 争做优秀党员——理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

    5月25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促进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理学院党委书记以《学党史 知党情 争做优秀党员——着眼长远把握大势,高质量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题上专题党课。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党课主题突出,层次鲜明、内涵深刻,朱金书记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开篇,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并结合校廉洁文化活动月活动,加入了“学党史 讲廉洁 不忘初心”的学习内容,时刻提醒各位教师,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一定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认真布局学院“十四五规划。

    最后,朱金号召全体教职工,勿忘入党初心,勿忘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争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极奉献力量。

                                                                                       理学院党委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