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汇联机电有限公司高管张嘉晋应邀专业实习座谈

发布时间:2021-05-22动态浏览次数:861

 镇江汇联机电有限公司高管张嘉晋应邀专业实习座谈

为了推动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帮助学生加强对职场规则的认识和了解,以及切实解决大四学生招聘和参加工作后常遇到的问题,理学院应用物理专业特地于2021年5月11日,邀请了镇江汇联机电有限公司高管张嘉晋在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为我校应用物理专业21届毕业生就“工作中如何处理个人与同事、领导间的关系”进行专题座谈。

在本次座谈中,张老师讲述了自身早年间的工作经历以及后期的创业经历,并就目前的就业形势浅谈了当代大学毕业生就业过程中一些常见的问题以及正确处理与同事和领导关系的技巧。应用物理专业毕业班学生就自己的求职和工作经历以及自己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一些看法提出许多疑问,张嘉晋老板结合工作经验为学生们解答疑惑,并在讲座结束阶段时告诫学生一定要正确处理好与领导和同事间的关系,确保积极和轻松的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