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3-25动态浏览次数:1514

江苏科技大学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正式启动

李屏

2021325日,江苏科技大学举办了“扬子江杯”江苏科技大学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启动会,理学院党委书记朱金主持大会,教务处处长田剑、理学院院长戴俊、理学院副院长朱明星、各个学院数学建模指导教师、组织型教师以及各学院参赛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朱金书记介绍了我校参加数学建模竞赛历程及重要性。随后,田剑处长作动员讲话,他着重强调了数学建模竞赛的重要意义并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同时也对指导教师提出具体要求,希望老师们能够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全程跟进,全心投入,提升自我,持续突破,帮助同学们在数学建模大赛的舞台上绽放光彩。最后,戴俊院长进行近期培训工作部署。戴俊院长介绍了数学建模比赛的备赛安排,并针对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提出了纪律要求以及参赛要求,引导学生重视本次集训和参赛。同时,预祝我校选手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再取佳绩!

本次竞赛启动会的举行,宣告着我校数学建模竞赛集训正式拉开帷幕。据悉,今年培训工作将从竞赛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两条主线同时进行,全面提升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