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笔飘墨香,复试待启航 ——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25动态浏览次数:892

纸笔飘墨香,复试待启航

——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通讯员:陈克、祖旭阳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教育部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要求,研究生网络复试已成为大势所趋。2021年考研复试在即,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为了让考研学生更加重视网络复试并了解更多有关注意事项,于321日邀请陈文泽何楠楠靳昊宇三位校友2021年考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络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上三位研究生校友依次进行了经验分享,分别从设备与环境、自我形象、复试礼仪、实用技巧等方面总结网络复试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学弟学妹们在复试过程中一定要保证网络信号良好,面带微笑并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注意说话音量和语速,回答问题保持逻辑清晰等。另外,学长还特别强调,如果过程中出现掉线等问题千万不要因为慌张而乱了手脚,要在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复试秘书并听从安排。经验分享结束后,与会同学还就衣着、自我介绍等方面与校友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分享交流会上各位学长学姐化身良师益友,倾囊相授,为理学院备考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复试经验。“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考研路漫漫,唯有持之以恒,方能得始终,待金榜题名时,也不枉今朝目目。在此,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全体师生预祝2021年所有考研学子复试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