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江苏科技大学瑞尔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3动态浏览次数:905

 理学院举办江苏科技大学瑞尔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为促进校企文化交流,鼓励学院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20201221日下午两点,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江苏科技大学瑞尔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领导有江苏瑞尔光学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松养、总经理助理周昶、办公室李芸,理学院院长戴俊、党委书记朱金、党委副书记于立东、副院长郭纪源、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胡友友、窦健泰博士。

 颁奖仪式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立东主持,一共分为四项议程。首先由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朱金宣读表彰决定,宣布了获奖学生名单,沙钟义等七位同学获得一等奖;程冰洁等八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项伟琪等十一同学获得三等奖。在场同学通过鼓掌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接下来,由江苏瑞尔光学有限公司代表和学院代表一起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颁发奖状,颁奖仪式气氛达到高潮。随后,学生代表19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倪培培进行发言,表达了对江苏瑞尔光学有限公司的感谢,以及获奖同学们必将再接再厉的决心。最后,理学院院长戴俊发表了重要讲话,代表学院对江苏瑞尔光学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再创佳绩。

 本次颁奖仪式圆满结束,不仅促进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友好沟通与交流,而且激励我院学子刻苦学习,坚定地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成就辉煌人生。在之后的学院建设中,理学院会继续将教育放在首位,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同时会加强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为学院学生提高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