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第十七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1动态浏览次数:710


我校代表队在第十七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佳绩           


         20201120日至22日,第十七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我校入围决赛的5项作品全部获奖,其中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王芳、窦健泰等4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是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由江苏省物理学会、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创新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学科竞赛活动。本届大赛全省共有38所高校参赛,全省共有392项作品参赛,经专家组评审共有270项作品进入决赛,参赛作品水平高,竞争激烈。大学生物理与实验创新竞赛旨在激发学生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促进我省高校物理及实验教学改革,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近年来通过各类本科生科技创新活动提高学生的实践与创新能力,认真组织学生参加此项赛事。在该项省级赛事高水平项目作品的角逐中我院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学习,展现了他们积极自信、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