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校友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7动态浏览次数:791

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校友工作座谈会



5月24日下午,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校友工作座谈会,校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理学院党委书记朱金、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立东、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李洋、校友会王微,及理学院新任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于立东主持。

会上,李洋宣读了校友联络员聘任文件,佘建国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并一一合影留念。朱金为全体校友联络员讲话,对担任新一届校友联络员的毕业生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希望校友联络员们要牢记学校的嘱托,成为班级校友联络的主心骨,担负起校友与学校之间联络的桥梁与纽带的重任,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牢记自己是“江科大人”,要展现“江科大人”的风采。

佘建国对校友会工作的重要性做了进一步的阐述,并坦言校友联络员是一份不计得失,重要性突出的特殊工作,希望联络员们以高度的责任心,保障校友与母校和学院沟通渠道的畅通。佘建国还为大家分享了近期我校校友会工作所取得的一些成绩,以及杰出校友心系母校,反哺母校的难忘事例和感人片段。最后他殷切希望全体校友联络员能够像一颗生机勃勃的种子,带着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带着满满的正能量,洒向祖国各地,踏上新的征程。

聘任仪式结束后,王微老师与各位新聘校友联络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和培训,详细介绍了校友联络员工作平台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