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传递关爱不减弱 ——理学院志愿者隔屏送关怀, 妙手迎暖春

发布时间:2020-03-14动态浏览次数:904

疫情防控不放松,传递关爱不减弱 

 ——理学院志愿者隔屏送关怀, 妙手迎暖春 


暖春三月,万物复苏,生机盎然。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也能陪伴唐氏综合征患儿成长,帮助唐宝们进行复健训练,同时响应疫情防控下避免聚集的号召。314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朝阳志愿者与镇江市芦苇之家的唐宝们及其家长进行了 “爱传千里,共筑成长” 的线上手指舞教学活动。

志愿者们将在家中精心编排录制的手指舞《不放弃》、《可爱颂》等教学视频发送至唐宝家长群,由家长指导唐宝们完成手指舞练习,同时录制相关练习视频反馈给活动负责人,从而确保唐宝们学习进度并取得线上及时交流的效果。

视频一经发出,唐宝家长积极配合。“在一起不容易,相守更加了不起……”在家长反馈的视频中,小朋友们跟着视频音乐哼唱歌曲,手指伴随节拍来回舞动,有的小朋友还附上武汉祝福视频,一起为武汉加油。

疫情期间,朝阳志愿者以丰富的服务经验,及时改变活动方式,与唐宝们在线上真诚沟通,在特殊时期为唐宝及其家庭送上了春日的温暖,也为疫情防控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