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赴句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动态浏览次数:705

10月27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扎实提升主题教育实效,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以及部分优秀学生党员赴句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爱国、爱党、爱校”主题党日活动。

一场党味浓、氛围浓、赛味浓的知识竞赛拉开主题教育的帷幕。“微信群抢答”、“一站到底”等新颖的答题模式,“听歌识曲唱旋律”等传统保留项目,“六人一笔”协力共书“初心”这样创意十足参与度高的集体项目......这是一场知识的较量,更是一场默契的配合。竞赛结束后,学院结合“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表彰了优胜团队和先进个人。理学院党委书记蒋家尚和院长田剑分别为知识竞赛获奖党支部和学习先进个人颁奖,学院还邀请了关工委副主任赵长生担任嘉宾及评委,老少共话初心使命中国梦,其乐融融。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参观茅山新四军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那段浴血奋战的历史,时刻警醒着大家要居安思危,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在纪念馆大厅庄严肃穆的党旗下,蒋家尚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重问入党初心。理学院党委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的参与度和实效性,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