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1动态浏览次数:705

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

 

1017日,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体学习活动。理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及组织员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蒋家尚主持。

本次主题教育由田剑院长做主题发言,主要学习交流的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和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田剑从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调研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几个关键问题,围绕“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在哪里、怎么才能破解‘学归学、做归做’、有没有把人民放在心里”为大家传达总书记讲话的精神。随后,蒋家尚及其他党委委员都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做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在主题教育学习中,要做到“知行合一”,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抓整改,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加快学院建设步伐,以更加有效的举措和务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理学院党委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