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6动态浏览次数:703



 

1016日,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体学习活动。理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及组织员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蒋家尚主持。

本次主题教育由蒋家尚和陈靓瑜做主题发言,主要学习内容是学习读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集中观看《忠诚》专题片。田剑院长及参加学习的其他党委委员都分别做了学习交流发言。

蒋家尚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我们江科大人的初心就是为行业和经济发展培养优秀人才。我们在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中,首先要贯彻中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更要把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融合起来,把学习活动和学院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服务。

随后,学习成员集中观看了《忠诚》专题片,田剑院长分享了学习体会,表示周恩来总理以其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勤政为民、不计个人得失的革命风范,为我们树立了一个讲政治、做表率的伟大楷模,他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和传承下去。

 

 

                                                       理学院党委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