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微笑永远留在母校

——理学院开展毕业生照片墙留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动态浏览次数:372

将微笑永远留在母校

——理学院开展毕业生照片墙留影活动  

李  屏  

六月的风中飘散着麦子熟透的气息——又一个毕业的季节来临了。为了让同学们在毕业季留下属于自己的记忆,理学院开展了“将最美微笑留在母校”——毕业生照片墙留影活动,以这个“照片墙”作为礼物,希望将毕业生的笑脸永远留在母校。

为此,学院特别收集了2020届所有毕业生的笑脸,精心设计成心形图案,寓意学子们“心系母校祝愿母校朝气蓬勃”毕业季期间,学校特意将照片墙放置在学院学生宿舍附近,供毕业生们合影留念。这些笑脸将是这些毕业生留给母校最好的纪念,成为毕业季校园里一道难得的风景线,毕业生们从这里将走向社会

学院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表达了学校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进一步激发了毕业生不忘初心,感恩母校的难忘情怀,营造出了温馨、动人的毕业氛围,为毕业生在最美时刻留下了宝贵记忆。此次活动受到了毕业生的一致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