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2020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9动态浏览次数:916



江苏科技大学校友会文件


江科大校友会〔20201

    ★


关于选聘2020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各学院:

 为保持我校毕业生与母校的密切联系,构筑良好的联络沟通平台,进一步增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合作,更好地弘扬“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共同促进校友和母校事业的发展,校友会决定在毕业班中选聘校友联络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友联络员的基本条件

1.关注学校发展,热心校友工作,乐于为大家服务。

2.综合素质高,在同学中有一定的威信,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及责任心强。

 二、校友联络员的主要职责

1.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及其他通讯方式,保持与本班同学的联系,掌握同学动态,协助学校健全、更新校友信息库,邀请班级同学加入线上校友交流平台。

2.参加学校校友会和就业地校友分会的活动,组织本学院本年级校友返校聚会,并及时提供相关信息至校友会。

3.向校友会推荐优秀校友事迹,为学校宣传报道提供素材。

4.促进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络,收集本班同学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反馈母校。

5.本人工作单位和联络方式如有变动,应及时向校友会反馈信息。

 三、校友联络员享有的权利

1.学生离校前,学校举行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颁发校友联络员聘书。

2.可从校友会和所在地的校友分会了解掌握母校、校友会和校友的最新情况。

3.经校友会推荐,可在所在地校友组织中优先任职。

4.优先获得校友会赠送的有关校友信息资料、校友会会刊和纪念品。

 四、校友联络员选聘办法及要求

1.每个学院聘任1毕业年级校友联络员,负责本学院毕业年级所有班级校友联络员组织工作;毕业班每个自然班聘任1名校友联络员,负责本班校友联络工作。

2请各学院按照要求认真做好校友联络员推荐和选拔工作58日前将《江苏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信息登记汇总》(见附件)电子稿、纸质稿报送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系人王微联系电话84407709QQ:34311280

3.为更好地服务联络员工作,校友会设立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工作QQ群,QQ群号:722091990,请各学院校友联络员老师邀请所有2020届毕业生联络员进群,入群的学生请注明自己所属学院及专业。



江苏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00427












附件:江苏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登记表


江苏科技大学校友会工作办公室            2020427日印发




江苏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信息登记汇总


学院

专业

学号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微信号

工作单位

班主任/辅导员

联络范围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