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天,遇见更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2021-05-12动态浏览次数:764

二十一天,遇见更好的自己     

恰逢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努力奋斗向上,致敬先辈并发扬他们的精神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传承先辈们持之以恒、不畏艰苦的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国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光荣传统,不断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同时拥有良好的学习习惯,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4月份举办了“二十一天行动派”的主题活动。

本次“二十一天行动派”活动分为“早起打卡”、“背单词打卡”、“读书笔记行动”、“每日计划安排”四个板块每日早起安排一整天的计划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有规律通过背诵英语单词来拓展自己的词汇量并投入到学习英语的境界中去阅读优秀书籍探知识求真理悟人生相互监督下参与者们见证了自己逐渐自律的过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二十一天遇见更好的自己本次活动带动科大学子积极学习的劲头,培养了科大学子自主学习习惯,在校园里营造一股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