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心情变电站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8动态浏览次数:825

心情变电站系列活动

帮助同学解决日常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心理困扰理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联合组建心情变电站,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带来保障和保护。

    本次心情变电站共三部分,由五个活动组成,于1025日至1130日举办,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使学生掌握必要的心理调适方法帮助学生接受自我、分清个性与缺点,建立乐观自信的学习和生活态度。

心情具有‘传染’性”主题观影

观影于116日晚七点开始,为期两个小时,参与人数100左右。主角电影《Little Miss Sunshine》(阳光小美女)用它明亮真实的色感为大家带去欢乐和启迪,观影过后,大家在便签纸上写下了带给自己最深感触的一句话。

宣传图片

观影现场

心情驿站

1114日,心情驿站活动在16号楼403教室开展旨在让同学们暂时放下繁忙的学业,放松心情。

活动现场

分享技能,点亮心情

   “分享技能 ,点亮心情”活动,通过线上群内交流的方式展开,同学们在群里分享了自己的技能,魔方,烹饪,折纸等等,各种小技能吸引着每一位同学前去学习交流。

切实体会,正确排忧活动

1120下午3点到5,活动正式开始,四组队员根据自己的理解演绎两场情景片段。有幽默怀旧的风格,也有冷峻严肃的模式,足以见得大家对待此次活动的认真积极

宣传海报

活动现场

心情树洞

本次活动于1123日晚6点正式开始,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活动一开始,大家纷纷进入匿名状态,开始提出自己平日有些许顾虑且不好启齿的烦恼.

本次心情变电站为期28天,在理学院心理负责人和计算机学院心理负责人的策划和各班心理委员的认真实施下圆满完成。